宁子(上高中不如上刑)

这是什么,oc,亲一口

【萩寒】你说谁早起了?

cp向:萩原研二×寒川深流(左右有意义)

已交往设定

ooc属于我



       第一个发现寒川深流与搜查一课共同破案的频率有所上升的人是目暮警官。

       “寒川君?好巧啊,今天也有空闲吗?”再一次发现那个高挑吸睛的身影时,目暮警官已经能够做到自然地问好了。

       只不过……他看了看手表上显示的上午八点二十四分,再看看比平时更加沉默的深发青年,迟疑片刻还是没有把心底的疑问放出来。

       ……这已经是这个月内,他们第七次大早上就能在警视厅大门口碰见寒川深流了。

       就算是还没辞职的寒川君,也做不到连续几天都起这么早出门吧?!

       他是不是有起床气啊?从见面开始就面无表情的,话也少了很多,是在生气吗?!

       到底是寒川深流疯了还是他们搜查一课疯了?!

       最近正好有一个棘手的案子,不会是太久没和稍微有点智商的犯人打交道,突发奇想要来搞一波大的吓死他们吧?!!

       刚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眼皮还试图再次粘连在一块的警视厅顾问先生,突然就被久违的一大波怀疑值砸懵了。

       “……”寒川深流顿了顿,脑中只有他自己听得到的系统提示音响了几声,勉强将他从困倦的海洋中拉起来一点。

       该说不说,冷空气的到来就是这么猝不及防。

      寒川深流体质再好,也给自己裹上了保暖衣物,长款羽绒大衣在他身上不显臃肿,反而衬得人身形修长。

       本来出门的时候戴了围巾——深红色的条纹样式,和他的眼睛颜色很像。现在这条围巾在某个出门忘了看天气预报的警察先生的脖子上。

       寒川深流朝手心呼了一口气,转瞬即逝的热量化为白雾从指缝中溜走。

       “寒川前辈!”有人看到他,便过来搭话。寒川深流在记忆里搜寻了一下,有点眼熟,可能是上一个案子搭过话的后辈。

       “早。”“前辈早!”对方看上去也是伊吹蓝那一卦的,心思比较大,不太容易贡献怀疑值。

       “前辈是来找萩原前辈的吗?我看到昨天你们好像是一起来的……”后辈很自然地接受了他和萩原研二关系很好的事实,正想说些什么,话头却止住了。

       “?”寒川深流看向这个后辈,眼神略带疑惑,无声询问着他忽然收声的原因。

       “寒川前辈……”他似乎在犹豫,“您是招蚊子体质吗?就连这种天气,脖子也会遭殃呢。”

       寒川深流愣住片刻,反应了一下。说起来……自己后颈处,似乎确实应该有那么一点别的痕迹来着……?

       暂且迟钝的大脑瞬间清醒不少,寒川深流下意识抬手捂了捂红痕所在的地方,沉默半晌。

       “……嗯。大概是吧。”早知道就多带一条围巾了。

       几句话把单纯的后辈打发走后,没过一会儿他就毫不意外地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小深流——”男人小跑过来,深红色围巾的尾部随着步伐一晃一晃。

       萩原研二眼里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下巴埋在柔软温暖的围巾里,凑过来伸出双手,把深发青年揽到怀里。

       “吹风吹得脸都冷了……”萩原研二边说边将手心覆在他脸颊上,残余的体温让他想起冬日的暖炉。

       被迟来的暖意包围着的寒川深流,决定以怨报德。

       就像猫猫伸出罪恶的爪子,寒川深流毫不犹豫地把冰冷的指尖伸进围巾里面,贴着萩原研二脖颈的皮肤,随后如愿以偿地听到了他的惊呼。

       “小深流!!”萩原研二被冻得小小哆嗦一下,随即好气又好笑地作势要扯开寒川深流扣的严严实实用来保暖的大衣。

       寒川深流恶趣味得以实现,这会儿倒有些心虚,一时不察没注意这是个假动作,抵抗间被揽过了腰,视野中的面容忽然放大。

       能感受到按住后颈的手热意尚在,指腹稍稍按压几下皮肤。

       萩原研二身子前倾,吻住他尚且冰凉的唇瓣,口腔的暖意也随着亲吻而尽数传递给另一个人。

       “唔……”失策了,被他逮住时机了。

       约莫才两分钟,面颊已经染上不明显的红意的寒川深流,勉强推开了计划得逞的伴侣。

       “……不冷了。”他偏过头去,手背抵着唇,闷闷地呢喃一句。

       萩原研二笑得愉悦,被他半拿半抢地要回了围巾也不意外,只亲昵地在寒川深流红透的耳尖处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评论(15)

热度(60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